GUNDAM OO 2nd 第2话 长篇乱水  

Posted by Mindlern in

傻子总算是稍微了解真相了呢
未来 他会加入CB的吧
不用想都能确定
他和614会在战场上来一个超大作战
也许MM会掉泪的那种
结果呢
就看脚本的“心眼”说

关于新人黄毛同学
你真像你的前任啊

LOCKOFF 你啊
虽然对你哥哥LOCKON的死表示出吃惊
但是 好像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兄弟感情估计要等到9龙大叔 登场之后再来表现?
但是9龙大叔在OP中 和傻娜玩的很欢说
会轮到你吗
LOCKOFF

此外 傻娜啊
上次你9龙大叔 你没灭掉
哈姆太郎 你也没灭掉
这下好了
这次两个一起上
三人搅基 太欢乐了
公主只有羡慕的份
++++++++++++++++++++++++题外吐+++++++++
傻娜啊
你终于进化为超级系了
在gandum OO中的自白
真是牛啊= =
“我是GUNDAM啊"
事后证明 双核就是比单核牛逼
++++++++++++回归++++++++++++++

皇大姐 感觉老了= =
痴情助手 黄毛 会怎么样呢
两人的对手戏还是很期待的
但是 我预计他们两人的对手戏不是在战场上
而是在地球的某某建筑物里
单独约见的两个人
YY之后
互相手枪.....

接下来是哈雷和桃子 白
哈雷痴情啊
还玛丽玛丽的叫唤
白毛啊
你什么时候觉醒
我觉得你和大叔就算了
我支持哈雷和白毛配
大叔退散

不厚道引用某图

++++++++++++++++++++广告+++++++++++++++++
预知正文
请看新花园
http://bbs.newdmhy.net/index.php?proc=forum:topic&topicid=1442104
++++++++++++++++++++++++++++++++++++++++


最后的最后
王留美 大妈
你的通风报信真是让我看不过啊
展示OO第一次登场也不用这样啊
虽然脚本给了你很13的理由
测试
但是看到她当时的嘴脸
我....*&#@ (压住拳头 calm down

好了
今次水毕
谢谢观看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at 星期日, 十月 12,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comments feed .

0 评论

发表评论